close

曹格 

曹格终于要出新专辑了!从Superwoman,Superman和Super Sunshine 一直到现在即将要退出的《超级4Th场》aka Supermarket,他的每张专辑都带给我不一样的
感觉,从“世界唯一的你”"背叛“和”无辜”之后,下一个他将成为你们的 "寂寞先生“了。

除了我最喜爱的梁文音,曹格是我另一个非常欣赏的歌手,不管是唱功方面,还是他的超好听的高音,都是非常强的。你也可以去Youtube看一看他的Live,他肯定会让你鸡皮疙瘩掉满地。

寂寞先生这首歌,歌词很悲伤,曹格把这首唱的又高,又有感情。推荐~ ^^
希望他这张专辑会很好听,因为我相信他的创作!期待中~

关于星光5PK

昨天买了U周刊和I周刊,因为I周刊有文音!也听说U周刊有关于星光5的消息,就买来看一看。

原来他们要挑选3位新加坡代表去台湾当新加坡PK军团,还有3天2夜,全新加坡选3位,根一般比赛根本没有分别,只是可能比较快些,他们有鼓励我去试试看,但是也太不可能的
任务了吧!可能是我对自己没信心,但是还是要谢谢你们的鼓励!

Actually I had seriously consider about testing this PK thing, but I think I won't stand a high chance at all, as there's alot of people in Singapore who really can sing very well. And 3 people among the whole singapore had already made the percentage till less than 3%. But I will be interested to know the talents they've chosen to PK the contestant from One Million Star 5, will there be another 萧敬腾 Or 梁文音? I highly doubt so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e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